close

今天去見了安把東西拿回來。其實也是臨時起意,原先也就是和倫敦的朋友約好吃飯而已,後來想說如果他沒把我的東西扔了那就順路拿回來。原先還跟他說留在他住附近的商店,不過後來他還在家所以就變成親自拿給我。
去得路上問了自己要用什麼心情面對他,本來想著那就板著一張臉拿到東西說謝謝就走吧!後來覺得應該要笑著看著他才對,讓他看看離開他我有多快樂。

我接過東西笑了一下說了謝謝轉身就走。安擋在我前面說:「你沒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我看著他:「你想要說什麼?」
安也看著我:「我想問你過得好不好」
「我很好,謝謝」我打量著他的臉,然後想起我應該微笑的,於是露出笑容認真的看著他的臉。他剪了頭髮,戴上他最喜歡的金項鍊,氣色看起來不怎麼好,整體透著一股蠟黃不曉得是不是剪了頭髮的緣故。
再仔細看著他,安的骨架偏小即使勤奮上健身房肌肉練得非常壯碩但受限於先天因素在男生裡面仍然看起來偏嬌小。
安說,「我仍然把你當朋友。」
我回說:「不用了,我們不用當朋友。」
安問說,「你還想留在英國嗎?」我直勾勾的盯著他的眼睛,毫不猶豫的說:「no」
-
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他抬起手要幫我整理,我看著他不說話。
他看著我仍舊叫我Tiny,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這麼叫我。但我明明跟他說過我不喜歡這個稱呼,說了幾遍他也沒有要改的意思後來也就算了。如今他這麼一叫倒是把我已經涼透的心再潑一盆冰水,我連回也不回。
我知道大概是人生中最後一次見他了吧。要走到地鐵站時一陣心酸得要掉眼淚,他拍了拍我的肩,說:「希望下次還能見到你。」
我笑了笑說聲再見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
後來走回家裡時哭了一路,回想著曾經在某個晚上認真看著我的眼睛的男孩說:「我希望妳不要覺得在英國很孤單,因為你有我。」
那個知道我有抑鬱症後看著我然後落淚的人。
那個在我某天抑鬱症犯病時沒辦法控制自己哭泣時,陪著我一起哭的人。
那個要帶我去法國巴黎的人,房間明明都訂好了。
找照片的時候翻到這個影片,明明曾經滿眼都是我的男孩,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就成了現在這樣子。
那個我曾經那麼愛的人。
-
至少至少 在他面前我沒有一點點脆弱,沒有一點點留念。
在他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見他都堅決回不要的我。
在他說希望我們還能見面、還是朋友、能夠再多談的時候都直接回絕的我。
因為你得看看離開你的我活得有多麼好。
-
他說:「I wish…(我希望⋯)」話還沒說完就被我下意識的打斷:「don’t wish me change anything anymore(不要再希望我做任何改變⋯⋯)」
安笑了:「hey, calm down, I wish we didn’t have that much argument (嘿 冷靜,我希望我們沒有過那麼多爭執)」
「But we had.」
-

走回家的路上充滿雲的天空突然露出一股陽光照在哭泣的我的臉上。我對著天空想著,那麼可不可以也在生活中給我一點太陽?
幾分鐘後喬西就傳了訊息問要不要去車站載我回家。
我說見面吧,於是喬西就丟下遊戲跑來見我。


雖然說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實在不應該,但他真的拯救了被安這段感情狠狠傷害的我。
願我,完全走出傷害後可以把希望重新放回自己身上
也謝謝經歷過的所有感情,我知道安曾經真的很愛我,雖然我不知道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是真的謝謝所有的全部。

_

S__7561224

S__7561222

arrow
arrow

    幽靈處處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