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去點爭鮮也有四五次了,

分享每次去都會點的料理☺️

 

鮭魚壽司🍣(NT $40)

到點爭鮮當然要吃鮭魚啦!

鮭魚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

身為鮭魚控每次到點爭鮮都會先來一盤鮭魚

   

 

 

鮭魚三味 (NT$40)

這個也是鮭魚壽司,

因為一盤有三個,相對cp值比較高所以也是很多人到點爭鮮必點之一!

但也當然口感吃起來不如兩個一盤的口感好

    

 

 

蟹肉棒壽司(NT$40)

男友大人的最愛😂每次到爭鮮基本量一盤

吃下去是有口感有嚼勁的蟹肉棒

跟火鍋外面有一圈塑膠的蟹肉棒比起來,點爭鮮的蟹肉棒確實好吃很多

不過像我不太愛蟹肉棒的人 可能就覺得還好!

 

炸蝦壽司🍤(NT$40)

這個真的大推呀!!

現炸的炸蝦搭配壽司米,脆中帶軟、甜中帶鹹的層次口感讓人怎麼吃都不膩

   

 

烏龍麵  

這碗也是必點中的必點

一開始覺得來迴轉壽司店吃烏龍麵很怪

但是嘗試後就被驚豔到了!

不愛吃麵食的我,被烏龍麵微鹹又有嚼勁的口感擄獲味蕾

不僅如此,蛤仔也給的很大方,滿滿一大碗

湯頭就是偏鹹的烏龍麵湯頭,有別於壽司醋飯細甜,吃完susi再來這碗烏龍麵可以說是暖胃又可口

(他有兩款烏龍麵,我點的是花蛤的那款)

  

 

 

香蒜照燒牛

牛肉多汁本來就十分下飯,再淋上醬油,一碗可能不夠滿足

唯一的缺點是小小一碗七八十,實在有些貴呀😭

 

以上是個人推薦也是自己每次去必點

當然點爭鮮裡面也有很多好吃料理,每個人口感不同,

給大家參考!

 

 

下面就是其他吃過的口感分享~

一樣也給大家參考

牛舌壽司 : 滑嫩的牛舌不錯吃,但是他不僅鮮嫩還有嚼勁!
比起有嚼勁的牛舌,我還是比較愛入口即化的口感R

花蛤味噌湯 : 點爭鮮味噌湯比爭鮮的還大碗,不過因為我每次都要點烏龍麵吃,
相較烏龍麵的重口味,味噌湯就比較清淡

蟹爪味噌湯 : 比起花蛤的料多,湯內的蟹爪只有寥寥四五隻
可能是成本考量的緣故,喜歡料多的朋友不妨參考

焦糖鮭魚 : 單論鮭魚口感油花分布的更加均勻,但不習慣鮭魚是甜的人來說是有點兒特別的料理

揚出豆腐 : 普通

唐揚雞軟骨 : 普通

 

有時候還會有季節限定料理

譬如說之前櫻花季,有櫻花口味的料理

  

每次去除了先把必點點完後,都會先看看菜單內top推薦

偶而嚐嚐新口味也不錯

 

另外點爭鮮不接受電話訂位,

必須下載APP,在APP內選好你要去的分店與人數進行定位(網頁好像也行)

現場的話會抽號碼牌,依照不同店家不同時段

等候人數也不進相同,建議要去的朋友可以先預定位置才不用等太久唷!


 

最近準備要迎接去英國的新生活,所以想把生活的點點滴滴放到intgram上面和大家分享(也是我的私人哀居)

上面也有之前旅行的貼文和吃很多奇怪料理的吃播限動,歡迎大家來哀居找我玩~~~~

我的instgram  (請直接點文字)

或點選 : https://www.instagram.com/aurora_1027/

 

image

arrow
arrow

    幽靈處處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